悄悄是心头的肖肖

inner同名/爱发电ID:悄悄
/不授权其他平台转载

【GB】【人外】解救的狗变成人了怎么办?


善良小姐姐❌被虐待的自卑大狗勾


 


——柒———


叶沉挂了电话,回头看了看一脸懵懂的阿玉,小狗感受到主人的视线抬头回了一个乖巧温柔的笑,着意撒娇似地缠 了上来。


看着怀里明明很害羞却倔强地抬头索 吻的小狗,叶沉伸手回抱住他,低笑了一声,“身 上又难受了么?”


阿玉红着脸低 下 头,闷闷地摇了摇,搭 在 肩 上的手不安地攥着,贝齿轻轻咬着樱桃一样鲜红的唇,呼吸有些凌 乱。


“乖…医生说抑 制 剂已经到了…阿玉往后…再不会有那样难过的时候了…”

她由着小狗 舔 舐自己的脖颈,断断续续地安慰他,单手搂 着他的 腰正想将人再拉 近一点,却忽然感到他停 下了动 作。


小狗可怜巴巴地抬起那双嫣红湿润的眼睛,声音有些哽 咽和委屈,“主人是不是…嫌阿玉…发  情的时候…太下 贱…”他颤抖着离远了些,眼里带着浓重的害怕试探着发问“是阿玉…不好用么…”


叶沉愣了愣,无奈又心疼地笑了,她一把把小狗拉进怀里亲了亲他的发顶,语气低沉温柔,“太频繁了…宝贝受 不 住的…”


她俯身亲了亲阿玉白皙的锁骨,帮他把刚才情急时解 开的扣 子一颗颗扣 起来,下巴搭 在他肩膀上把人紧紧抱进了怀里,“而且…小狗那么可爱…我也会受 不住的…”



……


“他的身体基本恢复了,抑 制 剂一个月服用一次,坚持一年就可以解了他体内的激 素,往后发 情期和一般兽 人无异”。


医生把手里的单子交给叶沉,看着明显精神了许多的小狗叹了口气,“阮小姐,他出生在暗市,我们查不到相关资料,不过我还是建议您去测一下他的骨龄,成 年的兽 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形态变化,心智也更为成熟,方便你们日后的交流”。


叶沉谢过了医生,手里拿着前几天刚刚办理的兽 人身份证明朝门外等待的阿玉走过去,小狗立马兴奋起来,摇了摇并不存在的尾巴,握住了叶沉伸过来的手。


“以后你就有名字了”,她把那张纸给阿玉看,上面的小狗笑的乖巧又羞涩,“和我一样的姓,叫阮玉”。


小狗呆呆地看着那张纸,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小小的犬牙无害地露在外面。叶沉握紧了他柔软的手,轻轻挠了挠温 热的掌心,心里暗自叹息,这个名字果真最衬他不过,可不就是温香软玉一样嘛。



……


阿玉无措地看着叶沉,好一番安  抚才不放心地跟着医生走进去测骨龄,他回头看了好几次,眼神可怜巴巴的,但还是听话地没有往回走。


门关了起来,叶沉在走廊的长椅上坐下,看着亮起来的“工作中”字样出神,兽人骨 龄测试需要二十分钟左右,也不知道阿玉会不会害怕。


她正这样想着,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循着声源望过去,是大学时的同窗好友云栗,叶沉笑着站起来打招呼,忽然注意到她手里抱着一只幼犬。


“这是你的小狗吗栗子?它好可爱啊!”

看着埋头酣睡的小狗,叶沉忍不住走上前摸 了一下它毛茸茸的头。


“你家狗狗呢…”云栗瞥见不远处门上的字,忽然顿住了声,不可置信地看了叶沉一眼,“是个兽 人么”?


看到叶沉微微点头,云栗一脸担心地压低声音发问,“可是兽 人的买 卖交 易是违 法的,你怎么敢带他来这儿…”


叶沉无奈地笑了笑,“我家的是通过救助站收养的,有合法身份证明,放心吧你”。


云栗松了口气,八卦地凑过来,“那个…沉沉…你们家那个帅不帅…”


“帅啊”,叶沉毫不犹豫地回答,不自觉地笑起来,“而且萌萌的特别可爱”。


云栗一脸神往地听着,忽然又恨铁不成钢地轻轻挼 了 挼怀里的幼犬,语气中带着点儿抱怨,“小黑啊,你说你为什么不是兽 人呢?我们真命苦,两只都是单身狗…你给我变一个呗…”


小狗不满地扒了扒主人的手,埋头继续睡。叶沉好笑地去拉云栗坚持不懈扒拉小黑狗的手,语气颇有些无奈,“人家小黑也很可爱嘛,你不要喜新厌旧呀…”


正打闹着,门忽然开了,两人抬头看过去,阿玉略微惊讶地站在门口,一会儿又皱着眉委屈地低下了头,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了起来。


叶沉看着自家默默炸着毛的小兽,有点莫名的心虚,连忙拿了检查单子和云栗道了别,拉着阿玉离开了检查区。


一直走到医院外,小狗都没说话,叶沉担心地松了手回头看,自家狗狗正噙着泪死死咬着唇角,一只手紧紧捏着自己的衣角。


她心疼地伸手去擦小狗眼角的泪,慌张地安慰他,没想到阿玉真的停下了哭泣,抬起长长的睫毛,眼睛里带着晶莹泪珠看她,语气也有些可怜。


“主人…医生说我已经成年的…可以被使用…就算被打也不容易死 掉…如果主人喜欢…我也可以变成小狗…也很可爱的…”他走近了两步,眼神认真地看着叶沉,握着衣角的手却有些颤抖,“我比它更好的…主人不要喜欢别的小狗…不要喜新厌旧…”


“小傻子…”

叶沉指着手里的身份证明,语气温柔又无奈,“看到这个了吗?你是属于我的小狗,我也是属于你的主人啊,这是谁都无法取代的”。


她把那张纸递到阿玉手中,手轻轻覆了上去,另一只手绕到小狗身后揽 着他的 腰,踮着脚凑 到他的耳边轻轻说道:“我们…可是合法的…”



——

捌(上) 


评论(11)

热度(4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