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是心头的肖肖

inner同名/爱发电ID:悄悄
/不授权其他平台转载

【GB】【人外】解救的狗变成人了怎么办?


善良小姐姐❌被虐待的自卑大狗勾


 


——陆———


翌日清晨,叶沉在浅浅晨光中醒来,微微一动,耳边极近处传来一声娇弱的轻哼,她放慢了呼吸轻轻偏过头,一张睡得红红的小脸映入眼帘。


阿玉轻轻嘟着嘴,眉目明澈,神情安然,似乎沉浸在绵长的美梦中,嘴角挂着细小的弧度,漂亮的面容生动鲜活。


叶沉发现小狗长 手 长 脚紧紧抱着自己,仿佛极为珍视的宝贝,怕在睡梦中被人偷走一般。


她无奈地笑了,伸手搭上他光 裸的脊 背轻柔地拍着,安抚地吻了一下他的侧脸,小狗自然地拱了拱埋在她的肩窝处,睁开了羽扇一样的睫毛,带来痒痒的触感。


她耐心地等着害羞的小狗回过神,慢慢抬起头,手脚也收敛下去,湿漉漉的眼睛带着期盼和讨好看着自己,肩头却羞得泛着薄粉,纯情地要命。


叶沉压下心绪温柔地看着他,伸出手抚了抚他毛茸茸的黑发,小狗圆圆的眼睛倏地亮起来,笨拙地拿脑袋去蹭那张温暖的手,他试探性地凑近,去亲那双盛满笑意的眼睛,眸子里明明白白的渴望,又掺着点担心和害怕,看地叶沉心里蓦地软下来。


她默许似地闭上眼,嘴角勾起来,忽然感到怀里柔软的身体颤抖起来,一个吻落在眼角,软软的唇也颤抖着,却执拗地停留了很久才离开。


叶沉再次睁眼时,看到的是阿玉泪流满面的模样,她无措地为他拭泪,温柔地问他怎么了,小狗抬起湿漉漉的眼睫温柔地看着她,哽咽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主人...没有推开我...就算...使用完了...也没有...丢下我...阿玉...好开心...”


他委屈地大哭起来,像是有了依仗的孩子,终于敢放肆地释放自己的情绪,哭得太厉害,像小宝宝一样打着嗝,他羞得脸红起来,低着头不敢看叶沉,双手紧张地抓着被角,好一会儿才停下了抽泣。


“阿玉怎么这么...可爱啊...好喜欢...”

眼前的女孩忽然把他搂进怀里,满 足 地喟 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他脸又烧起来,颤抖地回抱住眼前的人,主人说自己可爱么,他明白那个词是什么意义,却从来不知道它可以用来形容自己,原来...自己这样血统低贱的狗...也可以是可爱的么...



……

浴室响着淅沥沥的水声,昨晚已经清 理过了,可小狗还是执拗地要好好洗澡,好久都没有出来。


叶沉坐在餐桌旁无奈地看着那道门,小狗终于出来时,穿着乖巧的纯色棉质衣裤,眼尾还是红红的,抬头朝女孩羞赧地笑了笑。


看来小哭包终于哭够了,叶沉给他盛了粥,让他过来坐下,正想安静吃饭,抬眼忽然看到小狗拿着勺子发呆,试探性地伸出舌头舔 了一下。


她忽然反应过来,阿玉似乎还不会用勺子,了然地笑了“阿玉,看我”叶沉示范了动作,鼓励地看着他,“你试一下吧,很简单的”。


小狗很聪明,很快就学会了用勺子,叶沉放心地低下头准备继续吃,眼前忽然伸过来一只手,别扭地抓着一勺粥。


她错愕地抬起头,小狗满含着期待看她,嘴角沾着粥渍,眼睛在光尘和热气中发着光,看到女孩喝下自己喂的粥和她眼里赞许的目光,那双眼轻轻垂了下去,好像又羞涩起来。


叶沉觉得小狗的心思单纯得很,却又那么容易受伤害,战战兢兢地不敢接受任何好意,就像生长在不幸家庭的孩子,努力压抑着自己渴望被爱的心。



我会好好负责的...我会...好好爱你...


她看着面前毛茸茸的脑袋,心思更加坚定起来。



……

咣当...瓷器破碎的声音响起,叶沉连忙转身,看到小狗蹲下来想救那个粉身碎骨的盘子,细白的手指却被划伤了,冒着鲜红的血。


阿玉愣了一瞬,还想接着拾那盘子,手却被人握住,叶沉皱着眉看那道创口,还好并不是很深,她松了一口气,用温水轻轻洗着外溢的血。


“疼不疼?”

她温柔地问,好久收到一声嗫嚅的否认,阿玉愧疚自责地看着她“做错事了...阿玉...主人....对不起....请主人...惩罚我...”


叶沉给他涂了药,用创口贴贴好,握着手指心疼地亲了亲,认真地看着阿玉,“阿玉错在伤到了自己,旁的东西都比不上阿玉重要”。


她看着小狗慌乱不解的眼神皱起了眉“阿玉要好好爱护自己,因为你就是我最珍贵的宝贝”。


“我是...主人的...宝贝...最珍贵的...”

他确认般地重复着,倏然开心地笑起来,眼里闪着莹莹的光,他伸手抱住女孩,下巴软软地搭在她肩头,轻轻说道

“我会的...会好好保护...主人的珍宝...”




——

 



评论(10)

热度(4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