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是心头的肖肖

inner同名/爱发电ID:悄悄
/不授权其他平台转载

【GB】未婚夫太害羞怎么办?


比较解风情的正经人小姐姐

❌缺乏安全感易害羞邻家哥哥


 


#年下

#青梅竹马

#小白文笔慎入


—叁—


“你能不能送我回家呀?”

谢即忱可怜巴巴地看着世安,声音弱弱的,“我觉得头有点晕…”


“头晕?”

世安怀疑地看了他一眼,趁机摸了摸男生毛茸茸的后脑勺,手下的人觉得自己的心思被识破了,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忽然听到女孩低低的笑声


“那好吧…谁让你受伤了呢…”



……


“来了来了!这都放学多久了怎么才回来…”

穿着围裙的女人打开门看到一脸笑容的世安和自家乖乖站着的儿子愣了一下,片刻笑着朝屋里喊,“老谢,安安来了!”


“阿姨好,我爸妈不在家,来蹭个饭”,

世安甜甜地笑了笑,亲昵地抱了一下谢母,少年看着温馨的景象柔柔笑了笑,牵到了嘴角的伤,轻轻嘶了一声。


三个人关切地看过去,谢父皱起了眉,“嘴怎么弄的?你小子是不是又和谁打架去了?”


谢即忱无辜地看向世安,一脸委屈的样子,似乎她才是罪魁祸首,两个大人也疑惑地看过来,世安尴尬地笑了笑,“那个,谢哥哥被我绊了一脚不小心…摔的…”


“摔的?”

谢父一脸不解地反问,被谢母推进了客厅,“快看你的电视去吧跟儿子生什么气…”


谢即忱看着松了一口气的女孩好心情地笑起来,世安佯装生气挠了挠他的腰,两人正闹着,谢母忽然过来把世安拉进了厨房,一边走一边对儿子面露嫌弃,“小忱你一边儿待着去,安安今天要陪我做饭…”


少年抱怨地看着母亲热情地拉着世安的手,拎着两个人的书包在客厅坐下,又想到待会儿吃完饭两人还要一起写作业,心里又甜蜜起来,抽出一本书认真地翻看着。



……


“安安…小忱是不是欺负你了…他要是强迫你做什么你不愿意做的事…你就和阿姨说…我让你谢叔叔揍他…”


看着一脸认真的谢母,世安无奈地笑起来,“没有啦阿姨…那个…谢哥哥嘴角…真的是摔的…”她举起手,“我发誓…”


谢母一脸我懂的样子,意味深长地笑着,“不是强迫的就行…你们感情好我跟你叔叔看着也高兴…但是你俩还小…现在还是要以学习为重…”


世安一边洗菜一边听着谢母碎碎念,看来她是认定了自己和谢哥哥已经在一起了,她咬了咬唇,心里觉着反正早晚都是自己的人,便没去反驳。


唉,看来自己低估谢哥哥了,看起来那么温软乖巧,居然还…蛮腹黑,她想起谢即忱无辜的眼神,不自觉地笑起来,带了几分宠溺的意味。



……


世安转着笔盯着埋头做题的少年,看地他慌张地写错了好几个字,终于忍不住抬起头,试探地开口,“小安…是有题…不会么…”


世安放下笔凑过来,“我已经写完了…就是想告诉谢哥哥…骗人是不对的…”


谢即忱愣了愣,意识到她说的是什么,情绪低落下来,愧怍地低下了头,“对不起…我…唔…”


还没说完忽然被人按住了后脑,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唇上软软的触感,世安避开了伤口小心地吻着他,闭上的眼睛带着微笑的弧度。


再次松开他时,少年白皙的脸已经彻底红了,他慌张地看着世安,削薄的唇更加红,像一只被猎人盯上的小动物一样不安地颤着睫毛,似乎还有些不敢置信。


“谢哥哥干嘛这么看着我…”

世安学着他无辜的样子眨着眼睛看他,轻轻叹了一口气,语气有些无奈,“本来想帮谢哥哥把谎话补救一下的,可是…忽然不舍得了…”


她坐回到谢即忱的对面,一手撑在脸侧继续看着他,“现在阿姨误会我们了,你说怎么办呀?”


谢即忱带着歉意看向世安,“如果小安不愿意被误会…我可以解释的…”他越说越小声,眼睫垂下来覆在眸子上,竟然还有点委屈。


“回答错误!”

世安轻飘飘地摇了摇头,“你应该说,那你做我的女朋友可以吗”?


她温柔地看着少年,“这才是补救误会的正确方式…”


谢即忱抬起眼睛对上她的目光,眸子里满满的欣喜和认真,他小心翼翼地颤声说到,“那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女孩轻轻笑了笑,用同样认真的眼神看过来,

“愿意啊…”



——

这篇在这儿结尾可以吗?

是不是毫不突兀੭ ᐕ)੭*⁾⁾


番外一 



评论(21)

热度(127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