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是心头的肖肖

inner同名/爱发电ID:悄悄
/不授权其他平台转载

【GB】【人外】解救的狗变成人了怎么办?


善良小姐姐❌被虐待的自卑大狗勾


 


——肆———


叶沉勾着阿玉的小指牵着他慢慢走着,因着那双极肖人类的耳朵,两人看起来就像一对普通的恋人。


阿玉低头看着女孩发顶隐隐约约的旋儿发呆,甫一晃神差点撞上骤然停下脚步的眼前人,他急急刹住错愕地看去,对上一双含笑的温柔眼眸。


“我们进去吧”,叶沉微微后退和他站在一起,想了想松开了手指,又在失落情绪漫上那人眼眸的前一刻与他十指交握,狡黠地看着他满目的不可置信和受宠若惊笑弯了眼。


她觉得阿玉做什么都那么可爱,自己也很喜欢逗他,可又不忍看他有哪怕一丝一毫的难过,她的心底总是绕着一缕一缕的酸涩,织成了一张只有阿玉可以拨动的网,开心、难过,心疼...都是完全为另一个人产生的情绪。


我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可怜他呢......



或许是女孩的目光太过热切,阿玉耳尖漫上浅浅的粉,他不解又慌乱地看着叶沉,终于看得她回了神,这才发现两人已经在门口站了许久。




“您好,请问试衣间在哪...”

叶沉挑了几套衣服抓着阿玉的手腕走向转角处的试衣间,让他一套一套地试,少年身量挺拔颀长,穿什么都漂亮地很,她勾唇笑了笑,带了几分自己都未曾察觉的骄傲神色。


试到最后一套,她沉吟了一会儿,回头望了一眼,又替他挑了几套棉质的长袖长裤和贴身衣物。


“我...”阿玉轻轻拽了拽叶沉的衣角,欲言又止地看着想要去付钱的她,长睫轻轻颤了颤,“主人...不值得...为我......”


以前他从不被允许穿衣服,只有在伤痕实在狰狞可怖时那个人才会赏给他几件仅能蔽体的旧衣,以免他的肮脏样子污了自己的眼。


他真的觉得自己不值...

狗也配穿这样的衣服吗?也值得让人类为自己花钱吗?他心里迷茫又惶恐,悬悬浮浮落不到实处...


“是我愿意给你买这些的,因为我很喜欢阿玉这样穿”叶沉认真地看着他,抬手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


她让店员将衣服一件件叠好包起来,刷卡付了钱,没注意到身后突然愣住的人,泪光盈盈,眼神柔软又坚定。




“阮小姐...他身上的伤已无大碍,恢复只是时间问题,要记得坚持用药...”神色冷淡的医生顿了顿,似乎在想怎么开口,兽人的买卖交易 殴打虐杀并不罕见,他早就不以为奇,只是...他看着眼前神色紧张的女孩,还是说了下去


“兽人不会轻易变成人,我给他查体的时候发现他体内被人为注射过一种激素,他...有发|情期,而且比一般兽人要频繁,将要发作的时候就会变成人,你应该明白这是为什么...他被创造出来的用处很简单...”他没有说下去,但后半句不言而喻。


叶沉咬着下唇认真听着,终于隐约明白了阿玉这两天反常的举动,他在躲着自己。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她低低呢喃着,看了看乖乖坐在走廊长椅上因为看不到自己而神色略为慌张的阿玉轻轻叹了口气,心里一阵酸涩。


“这种激素...有办法解决么”她回头郑重地问道。


“我会帮您联系抑制剂,大概需要三天时间,所以...如果他这段时间发|情,您只能选择让他自抑,或者...您也可以帮他...”



站在阿玉面前时,叶沉还有些恍惚,她红了红脸,牵着阿玉的手带他拿了药,将人安顿进车里,一路无言。


她并不介意兽人的身体,只是...他还愿意信我么?那样做...他会不会抵触?

叶沉洗完澡,擦着头发站在床边思考,没注意清瘦的身影悄悄挪去了客厅角落,蜷着身子躲在葱郁的观赏盆栽后面。


她有些疑惑,阿玉虽瘦,但身量颀长挺拔,不算大的盆栽堪堪遮住身形,像是蹩脚的捉迷藏游戏,可爱又惹人心疼。


她走过去蹲下想触碰阿玉,却感到手下人瑟缩着颤了颤。她心中一惊,哄着阿玉出来让他坐在沙发上,发现他脖颈至脸颊都泛着不正常的红。


“你...”叶沉明白了什么,却不知该如何同他说,气氛沉默而古怪,阿玉突然挣开她的手跪了下来,


“不要...讨厌我...我可以解决...自己...不会弄脏的...”

他的声音有些低哑,说完又深深低下了头,向那个角落爬过去。


他想,其实那个人说的也没有错啊...现在的他,确实是一条再恶心不过的下|贱狗了...一只狼狈不堪,只会求|欢的贱狗,她也不会要了吧...


他这样想着,心里想被钝刀慢慢割着一样木木地疼,忽然被人抓着腕推到了沙发上,女孩双手撑着边沿围着他低低地喘|着气,眼眸明亮,笼着一层情|潮。


她双腿跪在沙发上,俯身吻了下来。




——

# ヾ(✿゚▽゚)ノ

九敏,不会开车....


 




评论(9)

热度(4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